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姐,你卖弟弟啊?!

   “...怎么又是他们?”雷狮海盗团。艾比觉得他们真是跟那些怪物签订了什么孽缘契约。

   “姐,咱们赶紧走吧!”埃米小声催促,毕竟,这回可不会再有一个骑士从天而降了。

     “哟,是你们啊,两只小老鼠。”巨大的影子像一片阴影笼盖住姐弟。

      安哥啊!

      无声的呐喊。

     “你,你先顶住,我给你后面支援!”艾比缩到埃米身后。

      “不是吧,又来?!”埃米觉得自己都快要哭了。

       一朝被佩打,十年怕海盗。

       “我远程怎么搞近战啊!”艾比用胳膊肘顶了顶自家弟弟的后背,还坚定地朝他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加油。

       “你们嘀嘀咕咕商量什么呢,磨叽磨叽还不如快点开打!”佩利把手指弄得咔咔响,简直就像是死神敲奏的鼓点。

       “...姐,你这会儿怎么跑啊!”埃米召唤出恶魔之爪,摆好战斗架子。咱气势上不能输。

        “埃米!”

       “老...哇啊——!”一瞬间,埃米身子飘起,自己竟然被老姐甩出去了。

          姐啊!你卖弟弟吗!

        果不其然自己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如果是佩利的话,我选择自杀死亡。”埃米这样想着,颤颤地抬起头,不禁一愣:“卡米尔?”再次猛地扭过头,艾比已经跑到远处的山坡上了。

        “卡米尔,你干什么!”佩利不高兴了,甚至还有些生气,卡米尔这样一挡,自己既没有抓到飞来的埃米,也没有追成跑走的艾比。

       “佩利,回去。”卡米尔命令道。

       “嘁!扫兴。”佩利咬咬牙,只好不甘心地走了。

        “谢谢...”埃米直接瘫倒在卡米尔怀里。
        
          吓到飞起,脑壳差点都没了。

         “还好吗。”卡米尔双手将埃米拖起搂在怀中,询问。

          “没事没事...啊,我还以为我死定了。”埃米用袖子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

        “下次记得绕着走。”卡米尔提醒:“越远越好。”

          “嗯,我知道了...”没办法,自家老姐老搞事情:“好了,你快点回去吧,不然你大哥会怀疑的吧!”埃米站好以后,拍拍对方的手。

          “我走了,你要小心。”卡米尔侧过身稍稍拉起帽檐,在埃米脸颊上印下一记轻吻:“还有,521快乐。”

          “哎?”等埃米回过神来,卡米尔已经不见了。
     
      “老弟。”艾比站在身后幽幽开口。
      
        “哇!老姐,你要吓死我吗,怎么走路没声儿啊!”埃米一下跳起,捂住自己的心脏。我怕是还年轻就要得心脏病了吧。

      “我助攻的不错嘛!”艾比露出无比灿烂的微笑,像是卖完弟弟后赚了不少积分一样。

       “... ...哈?”

         “就刚刚扔你的时候啊,我看见卡米尔赶到了。”夸我夸我,准不准,扔的准不准!刺不刺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强,无敌。

       “你还说啊!我差点都没命了!”埃米欲哭无泪,甚至还有点不知所措。我求求您下次别搞事情了。

        “行啦行啦,给你道歉还不成,快点走吧,免得再遇见别的怪物。”

       “是是是...”

——————————

    这里依然是咸鱼手癌的十年,祝大家521快乐!ouo卡埃那么可爱,却粮食好少啊,于是决定自己扛起大旗帮忙产。

 
评论(3)
热度(2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