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嘉金】520,521

    金有点难过,虽然他不是很在意情人节这种东西,只是恰好520的时候,嘉德罗斯出门了整整一天。
   
    连雷德和祖玛都没留下。
 
     就剩个自己。

  “好无聊啊!”天要逼我精分,我偏偏又精不出来。

     夜深,嘉德罗斯仍然没有回来。

     金洗完澡后便爬上了床,无所事事地竟干脆看起书来。

      “不行啊,根本看不进去。”叹口气,满脑子的嘉德罗斯,甩也甩不掉。

         强行打发了些时间,裹上被子,皱起眉:身后空荡荡的感觉一点都不习惯。似乎嘉德罗斯将自己的安全感也随之带走了。

          嘉德罗斯依旧没有回来。

          关灯。

          夜晚的黑色像幕布那般披撒进房间,唯有窗外是月光盈盈,繁星点点。

          闭眼。
   
         不愿意再去理会脑内的想法,只想快点睡眠。

         秒针滴滴答答地走了好几圈,终于,短针指向了十二点。

         新的一天来临了。

         嘉德罗斯还是没有回来。

     
         金睡不着,属羊反而让他变得更精神了。

         他很气,真的很气。比起一个人睡宽大而又柔软的双人,自己更喜欢和嘉德罗斯挤在一起。

          明明已经到了夏夜,金却觉得身体阵阵发冷。

           掰指头数数也就分开一天而已。

           居然离不开嘉德罗斯了吗?在各个方面上。

           我想要耍小脾气。

          这样想着,金忽然觉得眼皮有些沉重,迷迷糊糊间,他听到了轻微的关门声。

     
          “嘉德罗斯。”金不用猜都能知道会是谁。肯定句中充满浓烈不满的意味。

          “凌晨了,为什么还不睡,渣渣。”嘉德罗斯感到意外,毕竟这个点根本没有人能吵得醒眼前的渣渣。

            “等你啊,欢迎回来”金撇撇嘴:“晚安。”不是平常那样过多的话语,只是简短几句。

           “渣渣,你在生气?”嘉德罗斯换好鞋,大步走进房间,看见金正背对着自己,搭配微黄冷凉的月光,竟显得有些落寞。

           “... ...”然而回答他的,是无声的沉默。

           “啧。”嘉德罗斯坐到床沿,低身拥住那团蜷缩的小金毛:“521快乐,渣渣。”
         
          果然还是因为这件事情吧。嘉德罗斯这样想着。

            怀里的金毛明显一颤,语气这么温柔的嘉德罗斯,自己也是第一次看见。

             动了动,转过身去面对对方,嘟了粉嫩的嘴:“你去哪里了?”

        “嘘,别说话渣渣。”嘉德罗斯小声命令道。从荷包中细细摸索,缓缓掏出一条澈蓝的水晶项链。

            正如金的眼睛。

          “嘉德罗斯...?”金有些发愣,这是给我的?

         “渣渣,拿着。”嘉德罗斯塞进他的手里:“戴好了,要是敢弄丢,哼。”只是一声轻嗤,再无后言。

         “哦”金坐起身来,乖乖戴好项链,又忍不住低头看看。闪烁得像是夜空星河。

        “你,今天出去一天是为了这个?”

        “嗯。”嘉德罗斯回答得无比淡定,却偷偷背起双手。
   
        “谢谢!”金忽然不好意思,自己开始还生气对方出去这么久,现在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诶,可我...该送你什么啊?”

            这家伙居然真的在认真沉思。嘉德罗斯勾起嘴角:“我?我要的东西可贵着呢。”

          “啊?”金表情惊恐,自己的积分好像...根本不是富得流油啊!

           “是什么啊?”但是碍于面子,自己总得问一下对不对?

          “你的一辈子。”

          “嗯...嗯????”我的创世神啊,他刚刚说了什么?!

           “从你戴上项链的这一刻起,就别想跑了,渣渣。”
 

——————————————

           于是在第二天的早晨,大赛第一夫人的称号已经是人人皆知。
 
           “小子,你很幸运啊!”雷德笑着拍拍金的后背。

           “为什么这么说?”

            “为了给你做这条项链,嘉德罗斯大人手上可是受了不少伤呢!”

            “好好珍惜吧。”祖玛淡淡开口。

            嘉德罗斯...

           “喂,渣渣,站在那傻笑什么呢,快跟上,走了!”

            “啊啊,我马上来!”

            这条项链才是最贵的礼物吧,拿来换自己一辈子,值啦。

【END】

   这里依然是咸鱼手癌的十年,祝大家521快乐!ouo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