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all安】骑士先生永远想不到他被团花紧簇的时候,那群团花竟是些男人!

◎all安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关于阵容还是和之间一毛一样!
 ◎糖糖糖!
 ◎有生之年系列【瘫倒】

第三篇 

————————————————————
     
     【雷狮的场合】

    “美丽的小姐,如果以后还需要帮忙,在下随时都愿意!”安迷修一幅骑士先生的标准微笑,朝着走远的女生礼貌地挥着手。

    他从来不会去厌烦遵守骑士道准则。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而时不时来打扰安迷修正常生活的又偏偏是那位放荡不羁的皇子。

     “雷狮。”安迷修下意识咬牙。

     “哦?怎么,才几天不见,你就开始想我了?”熟悉的嗓音在身后响起,还略带一丝丝顽劣。

      见鬼。

      “雷狮,你是跟踪狂吗。”没有任何疑问,一个稳稳当当的陈述句。

      “你才是跟踪狂吧?”雷狮勾起嘴角,眼中满含笑意。他雷狮还有哪些雷区是不敢踩的?

      在安迷修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

       “... ...闭上你的嘴”骑士果然顿时黑了脸:“恶党。”连称呼都随之改变。

      老天,如果可以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他肯定从参加大赛开始就跟雷狮绕着走。

      “我今天没有时间陪你打架和聊天,告辞。”安迷修转身,想以最快的速度远离这个不可理喻的家伙。

     “喂。”
    
      安迷修感觉到一只有力的手揽上了腰肢,回过神,自己已经被男人从背后拉入怀中。

     “雷狮..你!”

     “想走?”雷狮低头在他的耳旁说道:“这辈子都没门。”

      
      
      【埃米的场合】

   “埃米———!”

   “哇啊,老姐我错了!我再也不说啦!”

    是艾比小姐的声音!

    安迷修随着声音的来源寻去,正好迎上被姐姐追赶的倒霉弟弟。

     “安哥救我啊!我老姐要杀人啊!”男孩抬起头,眼中泪光闪烁,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未来生的希望,明天日出的太阳... ...

     慌忙之中,安迷修只好和鸡妈妈一样把埃米严严实实地挡在自己身后:“艾比小姐,我觉得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说...!”

      “安迷修你快让开,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这个衰仔!”艾比摇摇握拳的右手示威,虽然对安迷修没有起到任何威慑的作用。

     “安哥,你要救我啊!”埃米抓紧安迷修的两臂,脑袋悄悄从臂弯探出。

    瑟瑟发抖,暗中观察。

     “嗨你个衰仔,别以为找他帮忙就有用!”艾比从左边绕圈,并不打算把眼前的“鸡妈妈”放在眼里。

     安迷修带着埃米向右转去,把“鸡仔”给重新护住,于是三个人开始大眼瞪小眼的沉默对峙。

     老鹰捉小鸡。

     “安迷修——你再不让开本小姐可就连你一块儿教育了!”

      “艾比小姐请你稍微冷静一点,我,我们好好说!”安迷修只觉得左右为难。

     正在思索如何解决之际,艾比已经再次冲过来了。

      “啊——!老姐不要啊!”埃米走投无路,不得不做好要挨一顿胖捶的准备,却忽然身子腾起。

      睁开眼,自己被安迷修高高抱在怀里,而自己的手像揪住救命稻草一般搂住了他的脖子:“艾比小姐,请你稍微冷静一些..!”

     喝————————我的天呐!

     埃米连忙松开手,尴尬地理了理自己的领带。

     妈呀,这是什么奇怪的姿势啊!

     就,和情侣一样。

   埃米抬起头,愣愣地,看着安迷修白皙的侧脸不着调地想着:还需要多久才可以将你像这样抱起来呢。

     【佩利的场合】

   安迷修不想承认,他几乎是这只大狗的追逐目标了!

    “佩利。”

    “啊?!”被迫停止动作的感觉让金毛大狗觉得非常不爽。

     “你有必要三番五次来找我打架吗,你们团里难道就没有一个能跟你动手的吗?”安迷修叹口气,他实在是没兴趣再和大狗狗“玩游戏”了。

     “哼,他们根本没理过我!”佩利撇撇嘴,似乎还有点委屈。

     大狗狗生气了。

      “... ...”雷狮你作为佩利的伺养者,难道就不能陪他“玩一盘”吗!?

   安迷修简直快要头痛死了。

   “嗅嗅....安迷修”佩利缓缓朝他走去,还时不时停下脚步闻闻。

    “?”安迷修满脸疑惑,他保持警惕的姿势,好防备对方的突然袭击。

    眼看着佩利愈发接近自己,安迷修也没打算跑开,老实说,他其实很好奇那只大狗倒地闻到了些什么。

    现在,他近在咫尺了。

    佩利与安迷修的脸颊只有一拳之隔,如此近身的距离按道理讲是非常危险的。

     不用按道理了。
   
      本来就是。

     “佩利你放开我!”安迷修万万没想到,这大狗狗居然一把抱住了自己,而且还在自己的颈窝处放肆嗅闻着。

     “你在干什么!”安迷修挣扎无果,佩利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要逃脱估计很要花点时间。

      “安迷修我不喜欢你身上那一股味道。”佩利皱眉开口:“它们可真刺鼻。”

      啊,不允许让自己喜欢的东西染上其它气味,这大概是每个大狗狗的习惯吧。

      【卡米尔的场合】

    安迷修与男孩并排坐在巨石上,斜阳的余晖洒落在男孩的脸庞,晕开一片淡淡的金色。

     “嗯...你今天为什么没和雷狮他们在一起?”安迷修尽量寻找话题来缓解这个尴尬的氛围。

     然而并没有起多大作用。

     “... ...”男孩依旧沉默。

     啊————饶了我吧。安迷修在内心止不住地大喊。

    “你今天怎么没去找艾比他们。”

     男孩反过来问他。

    “诶,我?”显然,安迷修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一蒙:“其实...没必要总去找别人啦,要帮助的人还有很多的。”

     “...为什么要被束缚着呢。”一阵风,像温柔的手抚过,牵动红色的围巾还有细碎的刘海。

     “束缚吗?”安迷修顿了顿:“也还好吧,我没觉得有多束缚...”可能是你们自由惯了吧:“啊,首先这是我师傅对我的教诲,其次,骑士道也是我毕生的准则。就像...你们的海盗准则?”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

     ... ...真是,听起来就很霸道的准则。

     哈。安迷修露出无奈的笑容。

     沉默。

     卡米尔侧过身,好看的双眸像风平浪静的湖面,深深倒映着安迷修的身影。

      “安迷修。”

      “嗯?”

      “凹凸大赛的的本质是残酷的,你的骑士道只会给你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卡米尔淡淡道。

      “或许你说的确实没错,可是也不能完全绝对化,至少它给我也带来了许多我从未经历过的事情,不是吗?”安迷修的表情忽然温柔,像十里的春风。

      “... ...安迷修。”

      “嗯?”

     卡米尔倾身,拥住了眼前这个如画中卷逃出来的男人:“下次见面,我们就永远是敌人了。”

      “保护好自己。”男孩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帕洛斯的场合】

     “帕洛斯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安迷修愤愤扭过头,盯着眼前这个要命的男人。

     “是吗,我可没有跟着你”帕洛斯挑了挑眉头:“我只是顺路而已。”

     “... ...”安迷修很清楚,论拌嘴,自己绝对不可能会占上风。

     因为他真的不擅长动脑子的事情。

     更何况那人还是个拥有无数经验的骗徒。

     “你真应该去搞传销。”当然,这句话安迷修并没有真的对帕洛斯说出口。

     跟鬼狐天冲的口才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吧。

     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走着,什么话题都没有谈论。

     “安迷修,真想不到你这样的人也会来参加如此残忍的凹凸大赛啊——”帕洛斯故意拖长了音调,语气上扬。

     “你很惊讶吗,大所有参赛者不是都各怀各的目的而来的吗?”安迷修开口。

     “不,不是这个”帕洛斯笑着摇摇头:“我在想,你真的能够面对吗?你那所谓的骑士道,嗯?”

     “我不知道。”安迷修从来没有去好好考虑过大赛最后结果如何的问题,他只是一味坚持着他的信仰罢了。

     “不知道?”这回帕洛斯这回是真的笑出声了:“安迷修,你根本不适合当一名军师。”

     居然被嘲笑了。

    “真不敢相信你居然会进大赛前五。”

     他还补一枪?!

    安迷修能清楚感受到自己的嘴角在忍不住抽搐。

     好气啊,可是不能爆粗。

    “帕洛斯,如果你只是为了来告诉我这些东西的话,抱歉,我没什么兴趣。”

     “哦,生气了?”帕洛斯眯起眼上下扫量:“真可惜啊,我说的可都是真话,你应该学会接受现实。”

      又来?!

     我是测谎仪吗。

     “喂——安迷修。”帕洛斯大步赶上那人的步伐,伸手把他圈入怀中。

    “很危险的啊!”安迷修差点仰天摔倒。

    “嘘,别动。”帕洛斯开口。

     “别令我失望。”骗徒笑着说道:“我还是很期待你进入决赛的模样呢。”

     安迷修。

————————————————————
 好久没写all安了,啊啊啊啊啊我都写了些什么啊,感觉根本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好吗!quqqqq这里依旧是咸鱼手癌的十年!【瘫倒】all安真好。
  

 
评论(15)
热度(193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