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幕后

◎设定:凹凸世界第八集拍完之后
◎卡埃!卡埃!卡埃!
◎戳雷避!
◎糖糖糖!

——————————————————

    “辛苦了”艾比笑着对埃米说到:“还好吗?”

    “嗯,你也是,没关系的,小伤而已啦不用在意!”埃米尴尬地摆摆手,尽量让自己站的很直。

     没错,在拍摄他与卡米尔打斗的那一场,因为重心不稳,成功的崴了脚。

     埃米觉倒是觉得无所谓,可这却让他的对手,也同样是他幕后的恋人卡米尔犯了大难。

    

     “埃米,把脚抬起来给我看看。”卡米尔搬来软椅,湛蓝的眸子轻瞥,示意男孩坐下。

      “啊,哦,没关系的卡米尔,我还能走路,问题肯定不大,真的没关系!”话虽这样说着,但埃米仍旧乖乖坐下。

     他知道,自己就算真的不坐,那人也会想尽办法给自己做个全面检查。

     卡米尔小心翼翼地脱下埃米的鞋子,生怕弄疼了小家伙,他太担心了,以至于戏服都还未来得及脱,发梢的汗珠也没有擦干。

    “现在你动动脚踝看看。”

    “嘶,有点疼...!”埃米倒吸一口凉气,眉毛全皱到了一起。

     “还能动,骨头没有什么大问题。”卡米尔总算放下心里最沉的那块石头:“我们先回去吧。”他转身背对埃米蹲下:“单脚慢慢跳上来,我背你。”

    “我自己能走,不用麻烦你背的!”尽管已经是恋人关系,但埃米仍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我背你。”卡米尔又重复一遍。

    好吧,完全没有可以拒绝的权利。

    埃米跳到他的背前,犹豫许久才趴上去,轻轻搂住卡米尔白皙的脖子:“卡米尔 ..走吧..”

      “嗯。”卡米尔双手圈紧男孩的膝窝,稍一用力便轻松把他背起,还不忘把鞋子递给埃米。

      “卡米尔,谢谢..!”埃米挠挠头:“我崴脚真的不是因为你,真的,我只是自己没有站稳,你全部做的很好,只有我除了岔子...”埃米越说越无精打采,整个脑袋都耷拉在卡米尔的肩上:“我应该向你道歉的。”

     “埃米。”

      “嗯?”听见呼唤,埃米偏过头,细碎的刘海歪斜到一边。

     “你做的很棒。”卡米尔停下脚:“你没有给任何人带来负担,你坚持完成了你的拍摄任务,而且完成的很好。”

     “诶?”忽然受到夸奖,这令埃米受宠若惊:“可,可你现在背着我,很累啊,这也算是对你的负担吧?”

       卡米尔摇头:“这似乎是我第一次背你,或许我该说声感谢。”

       BOMM——!!!!!!

     卡米尔你这样我会膨胀的?!

      “好了,先回家。”卡米尔又迈开步子继续向走去。




        “卡米尔,我是不是很重啊,要是真能拥有你剧里的技能就好了,随意调控体重啊,我猜所有女孩子都会想要的吧!”埃米喃喃,拍完戏他的确精疲力尽了。

        “重。”

      “啊,重啊。啊!?我重啊!?啊?!”

      我天呐,垂死病中惊坐起!

      “因为我背上有一整个世界,你说重不重。”

       “啊?”埃米眯眼思索,忽然大悟:“卡米尔我觉得你跟着雷狮都学坏了?!”

        “....”不,其实是跟安迷修学的。

—————————————————————
    这里依旧是咸鱼手癌的十年ouo,很久不更新了【土下座】非常抱歉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