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雷安】魔王勇者趴

   “你终于来了,安迷修。”男人的声音出乎的淡定,可安迷修仍能听出语气中浓烈的戏谑味道。

    “...我说过,我一定会亲手讨伐掉你。”毫无动摇的坚定,似乎还透露着一股寒意。

     “哼。”男人轻笑:“那还真够令我期待的。”双眸扫过安迷修的全身。

       明明是紫罗兰般好看的瞳色,在他的脸上却不会拥有温柔二字。

     “放过那个女孩。”安迷修再次开口。

       
       “本大爷要是说不呢?”魔王无心,永远不知何为怜悯。

   
       “雷狮,你不要太放肆了。”安迷修皱紧眉头,手指死死抓住双剑,摆出准备战斗的姿势:“她明明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对你们有什么利用价值可言?”连平民百姓都要向他们伸出自己的恶爪,真是不可言喻。
   

        “当然有啊”他笑道:“她有死的价值。”雷狮将那人“有趣”的表情一丝不漏地全部印入脑海,细细品味。

        “果然,希望你们能改邪归正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安迷修已经无法再忍受下去了,他不想再把自己的耐心都付给眼前的这个家伙。一个箭步,双剑发出阵阵锐光,跃起,向雷狮的头顶劈斩。

          剑气带起碎石细沙,消散,却发现对方早已稳稳立于柱端,脱下碍事的披袍,星案头巾正随之浮动。

     
        “直接打架?好啊,磨磨唧唧的你,本大爷可真是一点都不觉得喜欢。”雷狮掂了掂肩上的银锤,细密的电流缠绕。语罢,紧接的便是更加剧烈凶狠的反击。

——————————————————

      “你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安迷修半膝蹲地,抬起头,有些脏污的脸仍遮盖不住他眼中的认真。

        
         像翡翠般透彻明亮的双眸。让人心里忍不住的震撼,那是一汪碧绿的湖水。

       “... ...”

       “回答我,雷狮,你到底拥有什么才能够让你满足。”安迷修咬咬牙。魔王没有心,它的心房像个空洞,没有尽头的深洞,就如广阔无际的宇宙。

        填不满,看不破。

       “...  ...”这回轮到勇者沉默了。他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简直好猜得要命。

        “当然有。”雷狮收起武器,径直走到他的面前,蹲下,依旧是往日那幅玩世不恭的表情,但说出的话语却是无比严肃:“本大爷只想要你,傻子勇士。”

          魔王有了心脏。
        
          黑窟被以爱为填,将其充满。

           它有温热的血液浇灌,以跳动为证明,从今天开始,魔王将不再存在了。

           因为他有了更好的生活。

          他得到了他一生最想要的瑰宝。
———————————————
———————————————

        “安迷修!”

         “去死吧你,你就不能消停会儿?混蛋恶党!”

        安迷修被国王提拔为骑士长,而雷狮则变成人类担当海盗头子一职,雷老大说了:“本大爷偏就要跟这个傻子反着干一辈子。”
【END】

   还是突然就想写这个梗,大晚上肯定没人看 ,而且肯定还有ooc。
   这里依然是手癌十年ouo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