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嘉金】大赛第一的宠妻攻略【1】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自家的小金毛又开始不停叫唤了。

   “别喊啦,渣渣。”他这样毫不客气地回答道,示意对方自己有好好听。

   “你除了渣渣,还能有点别的称呼吗!”

   “虫子。”

   “... ...”金明显的皱了皱眉毛:身为一个王,怎么会如此随便:“你可不可以喊点好的,我有名字诶!我叫金,金,金!”他特地重复了三遍。

   “我就喜欢那么喊。”但嘉德罗斯根本不打算把对方的话塞进耳朵里,一副那个无所谓的表情。

    “那我也不要好好喊你啦,你这个黄毛!”

     喂,拜托,咱俩发色都一样好吗。

     他实在忍受不得金的小孩子脾气。

     性格高傲的王者,竟然会有妥协的时候。

    “行了,别闹了,渣...金。”嘉德罗斯差点又再次顺口。

      “诶?你刚刚喊我什么?”宝石般的蓝眸忽然盯向自己,满含着许多星星在闪烁。

       “...金。”嘉德罗斯几乎是握紧拳头叫出这个称呼,他喊渣渣的确是太久了,一时半会儿还改不掉习惯。

       “哦哦哦哦,再来一次,再来一次!”金将右手张开放在耳边,闭眼,怀着期待扬起下巴,。

       “渣渣。”

        “... ...”

————————————————
  这里是咸鱼手癌的十年ouo。大概是那种短打的小段子吧,每次的梗都会不一样,长短也不一样。ooc有。嘉金好好吃啊啊啊啊,真的好好吃,两个小金毛quqqq

 
评论(3)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