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星辰(番外)

  “大哥,我觉得这个计划其实还有一点疏漏。”卡米尔指着地图。
  “哦?”雷狮闻言,低身查看。
   “你看,就在这里,地形并不太适合一起行动,还有...”
    “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系统显示出埃米慌乱的脸。

       又是那些复仇的人。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快跑不动了!”窗口中,埃米已经是满头大汗,速度可见的在下降减慢。

       “卡米尔...?”雷狮叫了声,提醒自家弟弟。

      “对不起大哥,详细的计划改变我待会儿回来再来说明。”卡米尔理理围巾,低头询问埃米:“坐标。”

        “这哪里啊,我看一下,哇啊!”后方发射一炮,埃米被气浪掀翻,打了个滚以便于稳住身形。

         “等我。”卡米尔关掉系统,通过周围的景物他大致能够分析出埃米的位置,朝雷狮点点头便快步离开。

         “嗯,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护食了。”雷狮双手抄于胸前,笑了笑,倒是跟自己有点像。

         “老大,卡米尔呢?”佩利哈欠连天。

          “傻狗,看不出来吗,护妻呢。”帕洛斯依旧是那口嘲讽的语气。

          “你才是傻狗!”
————————————

            “啊——我快要动不了了!”埃米整个人瘫倒在地上,急促地呼吸着。

             “你姐姐呢。”卡米尔不禁感到头疼,怎么会有这么坑弟弟的姐姐。
             
             “老姐?远程辅助啊。”埃米觉得自己都快要吐出血来了:“希望她现在没事。”埃米甩甩头发,用手擦拭掉鼻尖的汗珠。
            
             “... ...”卡米尔看向埃米,张张口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

            “谢谢!”

            “?”

              “总是叫你帮我,改天我也送你点什么当作谢礼?”埃米认真沉思。

           “嗯。”本想告诉对方没有这个必要,忽然,卡米尔发觉,这莫不是一个大好机会?

            “想要什么想要什么?”

           “过来。”卡米尔朝着他招了招手。

             “怎么啦?”埃米疑惑地又往卡米尔那边坐坐。

             “这里。”卡米尔用指尖轻轻敲了敲自己的嘴唇。

              嘭——!
         就算埃米再怎么样反应迟钝,此时也算是明白了对方的意图。

             你们海盗团都是流氓。

          “换,换个别的。”从认识到现在,埃米在亲吻这方面从来没有当过主动者。

            “不换。”

          “...闭眼。”见自己根本说不过对方,不得不选择妥协。

                害羞了。
 
              卡米尔心情愉悦,乖乖闭上眼等待着。

            “啾。”如蜻蜓点水,温软的唇瓣贴上后又慌忙让开。卡米尔伸手困住埃米的行动,将这个亲吻逐渐加深。
————————————
              “大哥,我回来了。”

              “速度挺快。”雷狮挑了挑眉头。

             “嗯,阵型应该分散开来,我画给你看。”卡米尔应答后,马上岔开话题。

               雷狮识趣儿的干脆顺着台阶下了。

             “恋爱的酸臭味。”佩利忍不住哼哼,老大和骑士道,卡米尔和小老鼠。

             “狗鼻子真灵。”

               “... ...”
    
              还有帕洛斯和金毛狗。

————————————
     到这里就是真正的结束啦,谢谢大家能够喜欢星辰这个系列,以后十年还会产更好更甜的粮,谢谢大家支持!【给小天使们比心】ouo
            

 
评论(20)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