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星辰(结局,HE)

   没了,什么都没有了。
 

   卡米尔望向天边逐渐升起的太阳,夜幕已经开始褪去。
   但清晨的阳光却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给自己带来丝毫温暖。

  “啊啊,马上就要被回收掉的吧。”卡米尔这样心想着,身为军师的他,如今竟会沦落于束手无策的地步。
    此时,除了将埃米紧紧拥入怀中,卡米尔再无它法。

    只渴求能把自己的温度传递给他一点,哪怕一点也好。

  “埃米...”卡米尔深知时限不多,至少把能告诉对方的,趁着这个时候都说出来,别让以后为此懊悔一生。

  “我知道你可以听见。”卡米尔也闭上双眼,半跪着,将埃米的身体又向上抱了抱,使他贴近自己的脸庞。

    “对不起,没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立刻到达你身边。”卡米尔忽然感觉到一阵剧痛,粗略检查却发现正在疼痛的,是自己的心。

      他不能哭,也不会哭。

       或许是他从未拥有过泪水,又或许是早已麻木。

     撕裂般的痛感,但涌不出一滴眼泪。

     这恐怕是最煎熬与最残忍的事情了吧。

————————————
    “埃米,你在做什么。”卡米尔看向厨房里忙碌的恋人。
     
     “做蛋糕啊!”埃米朝客厅探了探头,花猫似的脸上印着笑容。

    “蛋糕?”卡米尔叹口气,拿过毛巾给他擦拭干净。

    “因为我想啊,到时候总不能老要卡米尔照顾我啊,你们雷狮海盗团事情还是很多的吧。”紧接着的是一句小声的嘀咕:“虽然肯定不是什么乐于助人的好事情...嗯。”

     其实卡米尔听的一清二楚,可仍旧装作没听见的样子。

    嘟囔的时候也真够可爱的啊。

  “所以我打算给你做蛋糕吃,怎么说我也要照顾你几回吧,毕竟,以后的路还很长啊,嘿嘿!稍微节约点,别去买了。”
——————————
   毕竟,以后的路还很长。

   那么,现在呢?

     沉默,无言。

   
  “你会没事的,埃米,相信我。”卡米尔睁开眼睛,握紧了拳。

    “系统。”

    “请问卡米尔选手有什么需求?”

     “我愿意用全部积分来救他的命。”卡米尔决定赌上一把。
       他并不知道这需要消耗多少积分,他只知道自己绝不能坐以待毙。

       即使自己会成为凹凸大赛的一部分。

       那也罢。

     “您确定吗?”系统规矩的给出是否选项,让卡米尔还有个可以后悔的机会。

     “我确定。”几乎是在下一秒,卡米尔便给出了自己的答复,没有丁点犹豫之情,无比坚定。

     “那么,如您所愿。”系统释放出刺眼的绿色光芒,把怀中的男孩儿笼罩。

     卡米尔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能够放下了。
 

      结束。

   
     要是除开破裂的衣服,埃米看起来真的就像只是睡着了那般,伤口全部愈合,就连血迹也消失不见。

      “幸运的是,费用恰好是您所有积分的三分之二,离大赛结束还有一个星期,依照您的实力,一定能够重新回到前十,加油吧,卡米尔选手。”这是系统送出的最后忠告。

      “谢谢。”卡米尔道完谢后,低下头,小心翼翼地亲吻对方的额头。

      “唔...”埃米皱皱眉头,缓缓睁开眼皮,可光线太过于刺眼,以至于又重新闭上:“痒...”

        闻言,卡米尔停止动作,露出久违的笑容:“等我一下。”

       卡米尔迅速摘掉自己的帽子,遮盖在对方脸上:“好了,睁开吧。”

        埃米根本没有察觉到刚刚昙花一现的微笑,此时此刻还在恍惚:“好黑啊,这是哪儿,我死了?不会吧,天啊,完了完了!”

       “嘘,你还活着,稍微安静一会儿。”
         埃米愣了神,他不需要猜测就能知道说话的人是谁,听话的合上嘴。

       “以后遇到危险,必须告诉我,越快越好。”

       “可万一你忙...”
   
       “我绝对会过来的,绝对。”卡米尔打断埃米想要继续的话:“还有...”

        “我爱你。”
————————————

       繁繁点点的星辰。
      
     我会为你斩杀所有想要把你玷污的一切,直到你不再闪烁,我也不再动弹为止。
     
      我将会用我的性命向你担保,无论明天亦或是未来,都不会再让你流血一滴,受伤一处。
     
     你会永远在浩瀚的宇宙中展示你的光火。
————————————
    嗯还会有个番外的,也是超级甜的,我发誓!不是刀啦不是刀啦!ouo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