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雷安】【阴阳师趴】

   安迷修身为一名十分赋有职业道德的优秀阴阳师,明明应该欧得流油,但老天非要反着来。

    不能说他真是个非酋,SR倒已经全召齐了,甚至还重复了一大堆,但翻箱倒寮就是看不见SSR的身影。

   为此,安迷修也很苦恼。

  因为就在前不久,安迷修在野外救下一对式神姐弟,颜值不仅挺高,还全是SR。

 
  正盘算着怎么跟他们签订契约,可姐姐非说没有SSR的阴阳师都不是大佬,偏不签!

   这句话瞬间把安迷修的心戳爆了。

    小姐姐,人艰不拆啊。

   于是他发誓,一定要抽到个SSR。

   尽管都说玄学是欧洲谎言,这回他安迷修不信也得信了。

  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又凑齐十张蓝符。

   你或许要问我为什么安迷修这么阔却不去买?身为一名阴阳师,首先要学会节约啊!能凑就不买,能拿奖励就不求。这就是阴阳师的个人修养。

   好了,不瞎吹了。

   安迷修祈祷半天,终于,他出手规规矩矩地就是一个五角星。

   “临,兵,斗,阵,者,皆列在前,急急如律令!”令毕,符咒跃起,腾于半空,散发出强烈而又刺眼的蓝光。

     “召,召唤出来了!”安迷修藏不住的激动,瞳孔微微闪烁。

      “哟,本大爷还以为是谁把我叫出来了呢,你啊?”

        “... ...啊,这张待会儿拿去当狗粮吧,下一张下一张。”安迷修笑盈盈地拿出其它蓝符,像是松口气,解决掉了个大麻烦一般。

         “安迷修,你打算把本大爷拿去当狗粮?”雷狮挥挥手中的锤子,重重砸在安迷修身旁,地面瞬间裂开无数蛛网。

          “那您请回吧,我伺候不来你。”

          “你说走就走,真当老子是只狗?”雷狮不悦,挑挑眉:“不过还真是没想到啊,相隔五年再见竟然会是这个情况,小阴阳师。”雷狮不禁啧舌。

           “什么孽缘。”安迷修嘴角抽抽,五年前的事情已经可以算的上是自己这辈子最大的黑历史了。

             “那行,既然你召唤出本大爷,那本大爷自然也不会不对你负。责。”最后二字,雷狮很明显加大了音量。

             “我谢谢你,我真的不需要。”不需要社区送“温暖”。

——————————————

                请问抽到自己不想要的SSR式神,但他又赖着不走,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安迷修】

                那你就跟他一起回去,我想他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xxx】

               
                 雷狮,我知道是你:),不要偷偷拿我的东西上网,我看见了,今天寮里打御魂没你的份。

                                                          ——【安迷修】

             
  

       【END】

然而还是突然想写这个梗,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ooc有,这里依然是手癌的十年ouo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