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开学

◎同居,糖啊!
◎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复健!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他们了呜呜呜
◎排版是什么?????
——————————————————————
   一晃眼两个月的暑假已经到了尾声,埃米假期的最后一晚也终于在合上笔盖的声响中结束了。
     

   蹦跶几回的闹钟,还不如卡米尔的早饭香味儿管用: “埃米,快点起床,下楼吃饭了。”
   “诶,来了来了!”男孩慌忙套着白色短袜,却不小心穿反了自己的校服。
   大步冲进卫生间,无论是不是在放假,“精致猪猪男孩”根本就没被埃米放到过心上。
   
    与外表完全不相符的生活,要不是因为卡米尔存在,还不知道要变成什么样子呢。

    温热的牛奶,鸡蛋微咸,三明治配培根。
     嗝————!!

    “书全部装进包里了吗?”“校服穿反了。”“记得拿饭卡。”卡米尔每每都要替自家孩子操心这那,他也去想办法谈过,可被人家一句:“一个家里,只需要一个人操心就够了”给驳回。

     哎。

    卡米尔已经准备妥当,站在门口接近十分钟了:“该走了,赶紧穿鞋。”
    “哦哦哦哦!马上马上!”埃米抓住书包的带子,一甩便轻松挂到肩膀:“来啦来啦!啊啊啊,等等我忘记带单子啦!”

     卡米尔点点头,示意对方快去快回。他已经习惯了,毕竟每回开学全是一模一样的场景,你想不习惯都难。
      但是...
      自己偏偏就是喜欢看这小家伙满脸惊慌失措的样子,头顶竖立的呆毛随着主人的动作开始“蹦迪”。
     可爱。

    总算是出发了。
    
    一路上,风混杂夏天残留的味道经过,清晨,稍稍还有些湿浊。
   埃米扶好腰,靠上卡米尔精瘦的后背又睡起回笼觉来,小脸贴得扑红。
   
   卡米尔原本是不太愿意骑车上学的,没办法,谁让后座的男孩是个喜欢赖床的小家伙呢?
    路上的小颠簸惹得埃米不满,他哼唧几声很快安静下来。

    真想所有时间都静止在这一段就好了。
    卡米尔垂下眼:开学后自己便是高三的学生,埃米也升为高二,尽管他们约定好要考同一所大学,可将来至少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没发见面。
     
     
    “谁照顾你呢。”卡米尔首先想到的是他那咋咋呼呼的亲姐姐,但又很快给排除掉了,俩姐弟更喜欢自由的生活,当初把埃米从家里搬到外面时两个人都挺开心的。
   
    “朋友?”安迷修虽然大自己几岁,但怎么说也是个成年人,负责、会做饭、人也好......简直是新时代五好青年的标准,而且他的大学离家近。
     不对。
    他竟然差点忘记了这个:大哥和安迷修在同居。
     送羊入虎口的事情还是算了吧。

     
      自行车在停车场停下,卡米尔转过身,轻轻拍拍那肉嘟嘟的脸:“埃米,醒醒。”
      “唔...”男孩迷迷糊糊应答,眼睛眯成缝儿,就着这个姿势打完哈欠,眼角还溢出些水来:“到学校啦?”
      “嗯。”

     
       “好吧...”男孩似乎不得不接受开学的事实,从后座慢吞吞地挪动着。
       “领子。”卡米尔将车锁好,伸手开始打理眼前的人。
       这哪里是什么男朋友,这分明是一位妈妈啊?!

       “谢谢!”埃米笑道:“那..那我先去教室啦,中午记得楼下等我吃饭!我想吃烧茄子和土豆丝,再买芒果蛋糕!”
       “嗯,好。”卡米尔看着对方蹦跶跑远,正准备离开,却不想男孩又跑了回来,踮起脚捧住自己的脸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

        “迟到的早安!”等卡米尔反应过来,埃米已经走了。

        卡米尔愣愣地摸摸自己的脸,难得露出了笑容:“早安。”

——————————————————————
  这里十年ouo感觉自己已经隔了一个世纪了噗,还记得我吗【头大】短小无力,复健ing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