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魔王与大魔王的一天!(2)

 ◎糖糖糖!
◎私设魔王卡埃!
◎日常向(惊奇!)
◎呜呜呜呜呜第一次参加百日活动我超开心!我兴奋!于是我决定我五天百日都写魔王梗了!

——————————————————
【早、午式混合餐】

   “嗯,搞定!”埃米对着镜子打了个清脆的响指,看向墙上的挂钟:“还剩几分...还剩一分钟?!”
  惊了!
  一小时等于六十分,一分等于六十秒。
  此时此刻又过去三秒。
  Wo de ma !?
  跑啊,愣着是在等死吗!

  

   “呼,呼————!”埃米几乎是踩点抵达餐厅。
   他快要虚脱了,这种全程玩命飞奔的感觉,究竟有多久没有感受过了?
    啊,我好饱啊,甚至还很想吐。

   “刚刚好。”卡米尔坐在饭桌前,合上怀表。
   饭菜全是新鲜出炉,正腾腾冒着乳白色的热气。
    “可以吃了。”

     “... ...”完,全没胃口啊,咋整!埃米只好硬着头皮坐下,双手拿起刀叉,目光在菜盘间徘徊犹豫。
   卡米尔下厨,自己怎么说也得吃点啥吧。
    嗯...先吃青菜,嗯???
    埃米努力将右手伸长,疼痛使他的表情有点滑稽:“唔...!”
    我,我居然夹不到!

    “... ...”卡米尔干脆把青菜的菜盘推到男孩面前。

   尴尬。
  埃米缓缓坐回坐位,低头轻咳:“咳,谢谢。”

    “嗯。”

   男孩也不打算另外讲些什么,专心吃盘中的青菜。
   好吃。
   真的超好吃!就算是青菜也可以做的如此好吃,神仙!
   自从和卡米尔同居后,埃米老是天天担心自己那不停增加的体重,可“罪犯”偏说他还需要长个子,所以长胖情有可原。
   一个能够随心所欲调节自己体重的魔王不配讲“鸡汤”。

    

   埃米强行吃掉最后一块肉后,肚子毫不争气的饱了。
    “像卡米尔这样会做饭又会做甜点,有学问有钱有技术的好男人不多了吧...”男孩暗暗心想。
  有钱有颜有权的。
  完全就少女梦中的所求对象啊,好嫉妒。

  “在想什么?”卡米尔放下茶杯,抬眼看着对面那个表情丰富的男孩。

    
    “啊,没什么没什么,就是最近想吃芒果布丁了!卡米尔,咱们今天晚上可以吃这个吗?”埃米眨巴眨巴,以一种近乎乞求的神情询问道。

    ...即便在家里,也不要忘记自己是位魔王啊。
    不要面子了吗。

   “...好。”

    “真的吗!?”埃米感觉自己现在就要流出口水来了。
    芒果布丁!

   因为自己想法而吃醋的男孩,完全没有意识到被吃醋的那一方其实是自己。
    
   卡米尔,雷狮的弟弟,北方望而生畏的魔王。
   能抱上大腿就已经够幸运的了,更何况是同居在一座城堡呢!
  想吃什么,人家都给你做,并且百分百好吃到无法形容。
  不用你操心家室甚至不用你包揽家务。
  每天还有必备的叫你起床服务,不乐意还可以跟对方顶嘴... ...
   简直VIP服务妥妥锤实了好吗!

   

   等,等下,这不就变成女主角了吗。

   嗯...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妥。

    “吃完了?”
    
    “嗯,我吃完了,很好吃!”埃米拍拍肚子:“我去洗碗!”
   
    “别动。”卡米尔站起身,拿过桌上的纸巾细心地给男孩擦嘴。

     “谢谢..”男孩忽然有些不好意思,乖乖做好,不敢乱动。
     
     “不用你洗。”卡米尔开口:“让仆人去做就好。”

     “可,可是...”

     “不用。”

      “好..好”埃米感到一阵头大,自己虽然也是个魔王,但是很少让别人帮忙做事,毕竟自家老姐这么调皮,正好让她学会照顾自己。

      说起来,不知道老姐多的怎么样,一个人住在城堡,有仆人也会觉得很孤单吧。回头抽时间回趟家看看她好了。

      相比之下,卡米尔完全可以说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了。

      哎。人与人的差距啊。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