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给我儿子k一下,这本书真的超好的,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喜欢瑞嘉的朋友们一定会很喜欢的,要买啊!!!!

八月长歌:

《No Rose No Grey》瑞嘉本宣(二宣)
预售:四月 发货:五月
文手:
白路泽(po)
幢岚 @枯绽 
子镜 @子镜 
七原罪 @七原罪 
沈衍帆 @帽兜即正义 
胡萝北 @胡萝北 
穆檎霖 @穆檎霖 
子镜 @子镜 
林木瑾 @老流氓林木槿. 
如斯 @夜泊云清 

画手:
Du @Du大脑缺氧 
阿溯 @🌟溯格拉底🌟 
鹿黎 @鹿黎 
寒菌子 @营养寒菌汤
瑠黎 @瑠黎x 
眠弑 @眠弑弑- 
羅斯 @羅斯rrrr 
瑶 @咸鱼遥 

顾问:九条衍 @九条衍 

代理工作室: @三只喵工作室 

本宣:94

装帧设计: @终焉的城市 

排版:君辞无寻

 
评论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