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魔王与大魔王的一天!(1)

◎糖糖糖!
◎私设魔王卡埃!
◎日常向(惊奇!)
◎呜呜呜呜呜第一次参加百日活动我超开心!我兴奋!于是我决定我五天百日都写魔王梗了!
◎开学快乐hhhhh没想到我的居然是末班车

————————————————————

【如何赖床VS如何叫人起床】

  森林的清晨总是像故事书中的童话。
  光线透过水雾分撒,丝丝缕缕的光柱照耀着地面。清脆的鸟鸣,雨后沁人的土香... ...这一切的一切都常伴随着新一天的开始。

   当然,每天都有从不愿去欣赏自然的家伙。

   “埃米,该起床了。”男生缓缓拉开窗帘,伸手揉弄着旁边毛茸茸的小脑袋。
   
   “唔...卡米尔,我好困,再让我睡一会儿,睡一会儿就好...”男孩迷迷糊糊德嘟囔,翻了个身,使得自己背对阳光后又准备继续入睡。

   “不行,已经很晚了。”你现在起床只有吃午餐的份了。卡米尔无奈地叹口气,思索着如何才能让对方愿意乖乖起床。

    “... ...”

   “我数三个数。”

   “你数五千个数我铁定就起床。”埃米使用了【秘技·魔王反驳】。

    顶嘴。

   “起床气和胆量是正相关的。”卡米尔认为这句话并没有说错。

    “... ...”

    “你要是再不起床...”男生压低嗓音,还未完全变化成型的声线竟然令人有些心跳加速。

     “... ...”

    埃米感觉身上的被子忽然更重,虚眼,头旁正是卡米尔作支撑的手。

    “接下来几天你就不用起了。”

    “?!”
     
    男生倾身,细柔的发丝骚弄于男孩颈间,使湿润的热气一阵又一阵地“攻击”着对方最敏感的薄弱。
    那么接下来是... ...

     
    这可不太妙。

    “唰——————!!”男孩决定投降。
   埃米赶紧掀开被子,挣脱怀抱。
   现在,他只想离眼前这位大魔王越远越好。
    立刻,马上!

    “嗯,穿鞋。”卡米尔扬了扬下巴,示意。
    小家伙总算肯起床了。

    “我下去做饭,你乖乖换好衣服去洗漱。”

    “哦...”埃米慢吞吞地照做,简直没有脾气。
    见卡米尔关门走出房间,男孩纵身一跃回归床的怀抱:“啊,我的床生病了我得照顾他。”

    “咔哒。”
    你当我不要面子的吗。
    卡米尔再次打开门,他就知道刚刚那么听话,绝对没这么简单。
【秘技·魔王套路】

     “... ...”

     “下来。”
   
    “是...。”

     “二十分钟,穿戴洗漱全部完毕,开始。”卡米尔看了眼怀表。

     “... ...”

    “还不动?你现在只剩下二十分钟不到了。”

    “... ...”埃米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

    “二十分钟后我没看到你,惩罚...”卡米尔作势扯开领带:“大概就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啦,您可以出去了,可以出去啦!”埃米疯狂摆手,绯红从脸颊一路泛到耳根。

    魔王,大魔王!
    流氓,大流氓!

  跟着你哥哥就不学点好!

   卡米尔总算满意地点点头,转身带上门。
    这回是真下楼了。

     埃米也不敢怠慢,二十分钟似乎很富裕,然而并没有!对于略微繁杂的服饰来说简直是折磨。
     他尽量用最快的速度穿戴完毕,直接大步跨进洗手间洗漱打理。
    身为魔王,一定得注意形象,即使再慌也不能乱搞。

    

——————————————————
  这里依旧是咸鱼手癌的十年,关于魔王的具体设定会抽时间放出来的!ouo都是小段子不是很长呜呜呜呜呜准备五篇就完结!本来是想连在一起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天分开发吧【顶着锅盖逃走】如果大家喜欢这个设定我会想想写后续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