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这是自家的魔王卡米尔(草稿流),具体设定如下

姓名:卡米尔

性别:男

年龄:300岁(相当于人类的15岁)

职务:魔王(应该说是大魔王,因为埃米完全敌不过他哈哈哈哈)

性格:和官卡没有多大的区别

食物:蛋糕(只要是甜品都很喜欢)

身高:165cm(稍稍变动了一下)

喜好:和官卡没有多大区别

绰号:大魔王(埃米专用称呼)

能力:无定之躯,烹饪(等等这个哈哈哈哈)

备注:因为年龄还太小,所以不能完全变成人类形态,不得不保留着翅膀和尾巴)

现在正和另一个魔王埃米同居

【具体设定目前就是这样,或许以后还有补充,差不多就是一个草稿,没有很详细的在画】

【关于埃米的设定就另外发了不加进百日卡埃了!】

【我因为画画太难看被关起来了呜呜呜】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