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嘉金】大赛第一的宠妻攻略【3】

◎嘉金,嘉金,嘉金!
◎糖,糖,糖!
◎有生之年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
◎避雷,避雷,避雷!

——————————————————————

  “嘉德罗斯,你以后可不可以别总找格瑞打架了...”金不满地撅起嘴。

  他实在搞不懂,和格瑞打架到底有什么好玩的。而且当他也提出相同的要求时,发小从来不会答应自己。

   “怎么,吃醋了?”嘉德罗斯并没有看金,只是一遍又一遍地擦拭着武器。

    但这样仍然无法掩饰,他此时脸上有些愉悦的表情。

    “才不是因为这个啊!”金忽然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慌忙否认着。

    “哦?”嘉德罗斯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过身,心里正悄悄谋划如何才能令小家伙承认理由:“那你说说,究竟是为什么?”

     “诶?为什么...?”金被问得一蒙,他竟低下头去好好思考了。

     “呃...你没必要老去找格瑞打架,找我也可以啊!”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笑得骄傲:“我又不比格瑞差!”似乎还有点跃跃欲试。

      “... ...”

     “噗嗤,哈哈哈哈!”嘉德罗斯终于笑出了声,他不得不承认,自家小金毛的逻辑还真是与众不同。

     “你笑什么啊,怎么了吗?”金满脸疑惑地望着对方。

      “你?你的闪避技巧还有反应能力的确让我称赞,但是...”嘉德罗斯勾起嘴角,笑道:“讨论任何格斗技巧的话,你可能真不大行。”

      “你可能真不大行...”

      你可能真不大行。

      这简直是巨大的嘲笑!

      “你别小瞧人啊嘉德罗斯!”金有点恼了,他几乎在嘉德罗斯的脸前咬牙大吼:“我可是很厉害的,小心你大赛第一的位子不保哦!”
   
      “呵,好啊,那我们现在就试试?”

      “来就来!啊,嘉德罗斯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金感到身体悬空,自己已经被那人一把抱起,他像条鱼一般扭动着,试图挣脱。

       “当然是去打架了。”嘉德罗斯漫不经心地回答。

      “打,你犯规,你犯规了!”金依旧喋喋不休地控诉他的行为。

      直到他彻底被吃干抹净,才恍然大悟。

      “我说的不是这个打架,嘉德罗斯..!”

————————————————————
   这里依旧是咸鱼手癌的十年ouo今天我是不是很高产!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下次要一口气上十八天学,更新估计要拖得更久,就多更新一篇啦quq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