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太太高冷什么都是骗人的(4)

◎这大概会出成一个系列
◎设定:coser太太卡米尔【二十岁】x摄影埃米【十八岁】
◎是糖,微雷安
◎太久没更新了真是对不起quqqqqqq!
◎避雷注意!!!

——————————————————————
 
   “埃米————!!!”心情愉悦地弟弟刚回家就看见自家老姐发飙是一种什么感觉。

   弟弟们大概都明白过吧。啊。

   “为什么我给你打了三个电话你一个都不接,昂!?”艾比已经气到表情快要扭曲了,要是这衰仔在路上发生什么意外,她可怎么跟远在国外的爸妈交代。

    “哎呦老姐,我不是安全回归了吗,我骑车呢路上又太吵,我没听到电话响”埃米傻笑着,想免于一死,就得能屈能伸:“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一回吧,下次保准火速接电话!真的!”

     “别以为这样可以拿来糊弄我!别以为你刚成年了你就可以到处浪!”艾比恨不得揪住对方的耳朵狠狠教育一番:“你在你老姐面前,永远只有当小孩子的份!明白了?!”

      “是!老姐!”埃米规规矩矩站好,像个犯错的士兵,而艾比正是自己的上司。

       哎。

——————————————————————

     “诶老姐,我有件事想问你。”埃米小心翼翼开口,生怕说错什么。

      “说。”

     “呃你不是和安哥同校吗...”

     “怎么忽然问起这个。”艾比听到安迷修的名字就头大,那家伙不仅和自己是同学,而且还同社,是正副社长的关系。好在他已经毕业了。

      “...呃,海盗团你知道吧。”埃米掏出海报递给她:“那个,卡卡和雷总您都知道吧。”

      “知名coser有谁不清楚吗?”艾比表情越发微妙:“衰仔,有话直说成不成啊。”

      今天老磨磨唧唧的。

     “我,我告诉你啊,老姐你先深呼吸!”埃米咽了口唾沫,也跟着深呼吸。

     “...行了行了,有事快说,我还得弄饭呢。”艾比双手环保在胸前,完全一幅不耐烦的样子。

     “安哥,居然认识海盗团的人,似乎和雷总关系很好,我看见他给他送饭,哦对,还有雷总他有cp!”

     “?????????????”

   “另一件事是,我,我勾搭到卡卡太太了!”

    “??????????????”

    “我,信息量有点大,我缓缓!”艾比扶额:“我天呐我都错过了什么!?”弟弟勾搭上太太,安迷修原来另有背景... ...

     神仙吧你们。

     下凡辛苦了。

   在听完埃米详细的全过程后,艾比独自在房间郁闷了一晚上————我应该想尽办法去漫展的。

————————————————————

    埃米这边情况完全不同。

    他正死死盯着手机屏幕,淡蓝色的光染满他的脸颊,在瞳眸中闪烁。

   卡卡太太给自己发私信了。

    [卡:晚好。]

    [呆:!!!!!!卡卡太太晚上好!Σ( ° △ ° )!]

    [卡:....,就叫我卡卡吧,不用加敬称。]

    [呆:啊啊,抱歉我又忘记了!]

    wdm,好尴尬。

    [卡:没事,听说你是x大的?]

    [呆:诶,是的,卡卡你也是..?]

    [卡:我不是x大的。]

    [呆:哦哦哦哦这样。]

    莫名好失落啊,差点以为他和自己同校呢,是说为什么从没见到过他。

    [卡:我是你隔壁校的。]

    [呆:呃,隔壁...?]

   W大的?w大,w大??????!

   太太离这么近自己居然一直不知道!如果卡卡在w大,那么雷总多半也在w大了?!

    恐慌。

   W大的校门口每天那么和谐真是辛了。

   [呆:啊啊啊啊啊啊啊?!∑(°口°๑)]

   太太告诉的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学校之类的怕是连圈他的老粉丝都可能不知道多少吧?!

    “难道...是因为安哥?”埃米小声喃喃。

     如果真的是这样...

     安哥,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

————————————————————

     “啊秋!”安迷修响亮地打了个喷嚏。

     “怎么,又被人发好人卡了,嗯?”对面,男人正笑的一脸顽劣。

      “是你屋子太乱,灰尘太多。”安迷修翻他白眼:“你和你弟弟差别也太大了,别人房间一尘不染的,你这算什么,狗窝吗,雷狮。”

        身为知名coser的素养呢。

      “嘴上不饶人,结果你还不是在帮我收拾。”

       “...抱歉,告辞。”安迷修起身欲走,没想到雷狮竟快一步堵住门口:“恶党,快让开。”

       幼稚园小朋友吧。

      “我说,安迷修”雷狮偏过头,细碎的刘海倾斜到一边:“作为cp,你确定不帮我收拾吗?”

————————————————————

    [呆:受,受宠若惊...]

    [卡:不用很惊讶。]

   [卡:还有,你送的挂件很好看。(图片)]

   [呆:你已经把它挂在...手机上了吗????!]

   我天呐。

   想用脸敲键盘。

   [卡:漫展收到都是些甜食,挂件只有这么一个。]

    卡卡太太似乎..是甜食控,怪不得全是甜食啊,啊好幸福啊,都是粉丝们亲手做的吧!

     羡慕。

   [呆:不不不你喜欢就太好了,那个我,下次会记得给你做小蛋糕的!(•̩̩̩̩_•̩̩̩̩)]

   送错东西了。

   [卡:谢谢,可我的意思不是这个。]

   [呆:?]

   [卡:我是想说你送给我的挂件是最特别的。]

   卡卡太太,您改名卡撩撩好吗?我求您。

—————————————————————

    这里依旧是咸鱼手癌的十年ouo,啊啊啊抱歉!好久没更新了,最近一直在沉迷画画hhhhh【头大】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