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 喜闻乐见的pokey game

◎原著设定
◎s绝对是糖啊!
◎拖这么久不更新我也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ooc有,注意避雷!

——————————————

    “卡米尔!”

    “埃米?怎么了?”卡米尔回头询问。

     “我给你带了好东西,你看!”埃米挥动着手上咖啡色的纸盒,那似乎是一种零食。

     “这是...pokey?”巧克力味儿的。

      “姐姐给了我两盒,不过我也肯定吃不完,所以就干脆给你吃另一盒。”埃米笑着挠挠头:“尝尝?”

      “谢谢。”卡米尔撕开包装:不愧是凹凸大赛,连零食都挺精致。

        这得多少积分。

      卡米尔竟然开始思考自家媳妇积分够不够用的问题。

    “卡米尔?”

    “啊,没什么。”他拿起一根咀嚼,微苦的巧克力与甜腻的饼干在嘴中瞬间融合。

       很好吃。

     “还不错吧?”埃米抬头瞅瞅。

     “嗯,凑近点,我教你玩个游戏。”卡米尔朝对方招了招手,顺带着又拿起一根:“把这个含住,先别急着吃。”

      “哦,好。”埃米乖乖含住,满怀期待接下来的游戏内容。

        然而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入了那人的圈套。

       只见卡米尔咬住了另一头,略略含糊的开口:“现在,你可以吃了。”

        嘭!埃米的大脑内部有东西瞬间炸裂开来,尽管他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游戏,但他绝对明白继续下去是没有好事情会发生的。

        比如,接吻。

       他没有任何动作,只是呆呆地愣在那里,感觉着对方的脸在自己眼前逐渐放大,湖蓝的瞳孔清澈得让人沉醉。

       “咔擦。”埃米本能地咬断口中的一小截,正准备后退,却不想被卡米尔拦腰扣住脑勺,就这个姿势亲了上去。

        啊啊啊!

      仅剩的那一截因为两人的动作融化,缓缓流入埃米的喉中。

     “很好吃。”卡米尔开口,上扬的语调暴露了自己的愉悦。

      “... ....”

        我再也不吃了,以后全方面杜绝pokey。

————————————————
 
    这里依旧是咸鱼手癌的十年,总算把这个梗给产出来啦qwqqqqqqq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