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雷安】莫名其妙的理由

我这个时候都没看见艾特,莫不是我的lofter坏掉了,不管了,首先谢谢这个二炮子,给她打call!!!!!!!!!!!!!!!!!!暴风式哭泣的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言颓:

不知所谓
ooc预警
――――

说实话让安迷修接受做爱是一件非常麻烦且耗时间的事,雷狮这位海盗头子拐了最后的没马骑士之后,曾经向他提出过来一次的要求,非常可惜的是雷狮从那天就知道了安迷修是个彻头彻尾的禁欲主义者。

对此安迷修的解释是我是个骑士。众所周知,骑士道都带着点宗教信仰之类的东西,安迷修虽然不信教但这不妨碍他遵守一些教条,例如让雷狮暴躁到抓狂的禁欲主义。

但是要知道雷狮作为一个放肆惯了的家伙,当时就直接把安迷修按在地板上一阵亲吻,吻得情迷意乱雷狮也就越发肆无忌惮的解了安迷修的领带,安迷修带着一脑子混沌思维半推半就,等两个人回过神差不多已经做完了全套,要说记得什么,估计安迷修也就记得雷狮似乎在他耳边恶狠狠的说了句“禁他妈的欲”之类的话了。

而在这一场干柴烈火烧尽之后,安迷修整张脸上都是在纠结我违背了道义是不是该以死谢罪的表情,雷狮则躺在一边没个正经,脸上带笑分外欠揍,冲着安迷修说:“你就当是本大爷强上了你,神要是敢罚,必然是罚我,没你半点事。”

事实上,就外貌条件来说安迷修和雷狮的评价都不会很低,但更吸引人的是雷狮,没有人能拒绝那样的身体,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那种独具美感的身躯,骨骼和肌肉分部的样子非常完美,简单点来说就是他爸妈的基因交流干的不错。然而躯体带出的动作非常自然的显出张狂和傲气来,高大的骨架让人觉得不可平视,和这身体主人的性格一致。只是对于安迷修来说就算这身体再有魅力,他也不认为雷狮应该提出做爱的要求,理由很简单,不论是基于安迷修个人的骑士道,还是对于雷狮那个刚刚成年的年龄,都不合适。

诚然,意思就是你还小别瞎想,不过安迷修向来只扯第一个理由,如果感因为年龄问题质疑雷狮怕是又免不了要打架斗殴到天昏地暗。

不过再严的嘴也有走漏风声的时候,比如酒后吐真言并不全是蒙人,只是对于安迷修就是奏效的,极少沾酒的安迷修被海盗团除卡米尔以外的三人灌了不少,醉得一塌糊涂,絮絮叨叨什么都说,问什么说什么,一派乖巧,半点不见平时骑士风度翩翩的样子。

稍晚点雷狮把安迷修往肩上一扛,冲卡米尔挥挥手说是先回去,也不管人应没应转身就往大赛提供的选手住宿区走。路不远,不大一会儿就到。

开了门雷狮把安迷修从肩上放下,扶到沙发上坐好,转身打算去浴室洗个澡,却听见安迷修说了句话,他说“恶党,不准操我,你才刚刚成年!”他说。一本正经,理直气壮。这话倒是比之前清楚,不过听起来怕是让人觉得这白痴骑士怕是要傻。不出意外把雷狮气笑了,他挑了眉走到沙发前面,双手环上安迷修的脖颈,借着身体的重量把人压制在沙发靠背上就吻了上去。舌尖勾上安迷修的舌头,触感神经带来的感受意外的让人愉快,唇齿交缠,水声啧啧,颇有点色情的气氛。

直到醉了酒的骑士反应过来,一拳打在雷狮的肚子上,雷狮才捂上腹部结束了这场亲吻,他听见安迷修喘息着朝他呵斥:“恶党,你又打算干什么!”抬眼看着便是这白痴骑士面色潮红的样子,虽是呵斥,但这副神情朦胧的表情似乎看不出半点厉色。甚至连安迷修抬手擦去唇角唾液的样子都让人觉得有点色气。

雷狮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伴随着他不稳定的呼吸显得有点刺耳,让安迷修稍微皱了皱眉头。

等雷狮笑完,他便换了个姿势跨坐在安迷修的双腿上,双手撑着安迷修背后的沙发,这样的动作连带着他的语气都显得居高临下,他说“来取悦我吧,安迷修。”

――――
随手短篇,不想揪错字,欢迎捉虫。
急刹,车?不存在的。
放假躺了十几天连坐起来都费劲哪里来的心思开车。
听说你生日是明儿意思意思给你当个生贺。 @十亦朝年(来扩列吧!) 
顺便小傻子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一如既往求评论,来找我玩啊。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