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早恋是遗传?

我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惊喜怎么办,我的天超开心quqqqqqq谢谢!我超喜欢!吹上天,把她吹上天!

蓝花楹:

#是的,我终于TM考完了文化科目,14号考信息#
#趁此机会写篇文??#
#ooc有#
#有安妹哦~#
#啊,十四号是十年的生日呢(打开QQ才发现)这是篇生贺呢~ @十亦朝年(来扩列吧!) #
#考试来不及发,就提前咯(比心)#


ready go


安叶揉了揉干涩的眼睛,觉得眼睛被闪的生疼,尽管她看到雷狮总呆在自家老哥身边气的可以把牙齿都咬碎但是还是阻止不了他俩在一起时冒出的和谐的气息


被这两人气的胃疼的安叶决定去找找小学弟休息一下眼睛。


啊,十五六岁的少年的感情就是如此纯真而美好啊!看卡米尔和埃米一起吃蛋糕是……


诶!等等!求的麻袋!!!


卡米尔你为什么把你的蛋糕给埃米吃了!?不对,你为什么要喂他!?等等,为什么埃米你要脸红啊!!?


难道海盗都天生会撩?!
【陷入沉思JPG.】


安叶磨了磨后槽牙,不不不,我不能让海盗再祸害一个懵懂的无知少年,再说早恋是不对的XD


安叶觉得,我得做点什么……


于是乎……


“埃米一起去看书吗?”
“是叶学姐啊,可以啊”
“埃米等……”


“埃米一起去食堂吗?”
“可以啊”
“埃……”


“埃米去吃蛋糕吗?”
“可以啊”
“……”


卡米尔怒,摔,这什么鬼!这女的哪来的!!埃米是我的!!我的!!!


于是乎……


“埃米今天一起去奶茶店吗?”
“可以……卡米尔你怎……唔?!!”


“噗”安叶喷出了嘴里的水。
这啥情况????她被两个小鬼塞狗粮了???
安叶无语的看着面前亲在一起的两人,默默思考人生。


我本意是不让这两娃早恋,可为什么会这样呢?
【陷入沉思JPG.】


第二天的凹凸校园报标题
【震惊!整个凹凸都不知道的事!】
雷狮和艾比看着今天的校园报陷入沉思……


雷狮/艾比:“卡米尔/衰仔你过来下。”
卡米尔/埃米:“哥/姐什么事?”
雷狮/艾比:“你什么时候学会早恋了?!”
卡米尔:“……”
埃米:“姐,我不是,我没有……”


正巧路过雷狮身边的安叶默默瞥了一眼,看见了雷狮脖子上一个不太明显的红印
“……”果然是有什么样的哥有什么样的弟?果然世风日下……


等等……红印……好像有那里不对。
woc雷狮你把我哥怎么了,你不要告诉我这是我哥今天腰疼的原因!!!


金死命抱住了要冲过去揪雷狮领子的安叶
【今天也是如此的心累JPG.】
————————————————————————
这里雷狮他们还不知道安哥有妹妹的呢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