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从未看见,那片雏菊所盛开的样子

◎花吐症趴,至于吐什么,标题很清楚了我就不多谈了
◎原著设定
◎是卡米尔花吐
◎雷的话请注意撤退!
◎拖这么久才更新真是非常抱歉,谢谢大家的喜欢!
————————————————

    雏菊,它们有些矮小瘦弱,但仍然能够在寒冷中繁殖生长。

    喜凉忌热。

    就像卡米尔的感情。

   

    他竟不知不觉患上了一种怪病。
    
   自己每每开口,总会吐出不少白色的花瓣。

  
   

    “花吐症?”他质疑着。

    “嗯,花吐症。”而他的大哥则是再次肯定地回答。

       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

    “你,喜欢上谁了吗?”对方缓缓开口。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为谁而如此疯狂。

      
       或许老天存心想要抹杀掉卡米尔的存在,他追寻数天也未能找到答案。

        会死吧。

        卡米尔从来没有像这样的冷静过。
       
         他不惧怕死亡,毕竟,自己的潜意识里已经心甘情愿了,不是吗?

         小小的雏菊在杂草丛中生长着,它们争夺几乎没有可能性的阳光,它们享受并珍惜所有的雨露... ...它们,渴望绽放。

          转眼已经过去一个月,卡米尔接受了无数思念所造成的煎熬与折磨,却不知这份感情的根源在何处。

         
           渐渐的,卡米尔开始跟不上队伍的速度,像极度虚弱的病人。

           雷狮总是尽可能帮助卡米尔得到想要得到的。

            因为,他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他挽救不了弟弟岌岌可危的生命,他找不到弟弟所心恋的那个人... ...他甚至不能帮助弟弟分担丝毫痛苦。

            又是一个月的时间,卡米尔早已不能奔跑,连走路都变得困难许多。

          “你,打算放弃吗?”

          “...不想。”

           “卡米尔,我猜,那个人就快要来了。”雷狮露出久违的笑容。

           

           夜里,繁星再多的天空也这挡不住悲凉冷清。

           卡米尔正坐在树下眺望。

           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仰望多少次星空... ...
   
           此时,一切依旧是未知数目。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男孩穿过森林,似乎有些步履匆匆,黑色的刘海随着奔走的动作上下飘动,身边还有被惊起的萤火虫。

             刹那间,卡米尔清晰地看见了对方的眼睛:澈蓝的,映照着星辰大海。

            破烂不堪的心脏被填的满满当当。

             是他。

            卡米尔几乎是连跑带绊地朝着那个山坡跑去,生怕下一秒就会被对方甩掉一样。

             被隐藏在深处的爱,终究暴露在外,彻彻底底。

             “埃米!”他的声音嘶哑到令自己都有些震惊。

 

              盛开的雏菊铺满整个山坡,白得如雪。

             “卡米尔?”男孩停下脚步,转过身,却被对方小心翼翼拥入怀中。

               “卡米...唔!”男孩未来得及多问,就被吻住了唇瓣。

                 自己,竟然忘记了这么不得了的东西————心。

                正因为不会正视自己的心,所以才导致这样的结果吧。

             他松开手,慢慢退后,停住。

             风跃过山坡,卷起花瓣起舞。

              “我爱你。”胜过任何喜欢。
  
            这份有些生涩的告白,将会成为最坚固的红线。
     
                                                              【END】
————————————————————

      这里是手癌咸鱼的十年,ooc有,怎么说呢 我觉得雏菊的花语很适合卡米尔:隐藏的爱,还是没写出来啊,想要的高大上的感觉,话说我都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