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993484508,欢迎找我扩列,谢谢你的关注٩(๑•̀ω•́๑)۶欢迎向我提问箱!叫我十年就好啦!比较佛,想起来就更新!

微博id:十亦朝年
老福特的头像是我家oc!

画画和写的文一样渣。最近沉迷于画画!

因为我喜欢的圈子很多,几乎是个杂食党,遇到雷的cp粮食请记得绕开!【不要ky,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天使!】我雷的cp也不代表我不会去产粮,主卡埃,188男团,山北!真心为朱一龙发电!喜欢沙雕剧和狗狗们!

在这里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们,爱你们(比心)

【卡埃】小姐姐们的生活日常

◎双性转请注意避雷!
◎同居设定,舞见卡米尔x文手埃米!
◎这里依旧是手癌咸鱼的十年!
◎车开完了,过几天发 ,最近封号把我吓着了...(太废了我!)
——————————————

     清晨,光线偷偷从缝隙挤进房间,正好落于地面。
  
       “飒——!”窗帘被人忽然全部拉开,阳光涌进,洒满一地,整个房间都从黑暗苏醒过来。

        “卡米尔...”埃米小声哼哼,她实在是太累了:“关上它,我还想再睡一会儿...”

         卡米尔叹口气,俯身,以哄骗的方式:“已经十二点了,听话,快点起床吃饭。”

        “可我不想吃...”埃米伸手搂住对方的脖子,睡眼惺忪,女孩子嘛,不学会撒点娇怎么行得通。

         “... ...”卡米尔明显沉默了
 
          成功。

           “反驳。”

           诶诶诶诶!?

           失败了。
——————————————

         “哇,这是什么?”超好吃!埃米不禁赞叹:卡米尔不去当厨师简直浪费人才。

          “头发。”

          “噗——!”闻言,埃米喷了一地:“咳,咳咳,什,什么?!”

           “...我是说你的头发已经垂进菜里了。”卡米尔起身去厨房拿来抹布和扫帚将狼藉打扫干净。

           “有事要说完啊,你在干什么?”

          “别动。”卡米尔握住埃米的头发,细心梳弄,最后漂亮地挽好:“多大了,还不扎头发。”

           因为,懒。

          当然埃米没敢说。
————————————————

        “卡米尔,我睡不着...”埃米扯扯她的衣服,有点无奈。

         “...你不是早上还吵着要多睡几分钟吗。”

         “今天的最后一点工作还没有写完,所以根本睡不好。”

         “工作什么的,醒来再做。”

         “可是晚上要截稿...”

         “我会早点叫你的。”放心吧,你写不完,最后还是我帮你拖稿。
———————————————

            “卡米尔今天不练舞吗?”埃米习惯了一边打字一边聊天。

            “嗯,免得打扰你。”于是,卡米尔成了对方的天然靠垫。

             “谢谢,我会尽量快点写完的!”说罢,埃米文思泉涌,提高手速。

             整个房间顿时都是咔哒咔哒的敲击键盘声。
——————————————————
           
            “完成!”埃米将稿子发送给编辑之后,伸伸懒腰,抬头:“居然才晚上九点!”自己几乎没有这么快过,而且期间还吃了晚饭。

             总算可以安心入眠了。

            “卡米尔?”身后的人已经睡着许久:黑发披搭在肩膀两侧,胸前浅浅起伏,睫毛还时不时颤动几下。

               埃米从未近距离观赏卡米尔的睡颜。

               长得真好看。

             “可惜是我的啦!”她偷笑,将头也轻轻靠在卡米尔怀中,拉了拉被子,闭眼,享受被对方热乎的体温包裹。

                晚安!
————————————————

      这里依旧是咸鱼手癌的十年ouo,这看起来像是两个小姐姐的一天2333短打的像个段子,第一次写他们的性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